把戶政事務所變成婚禮... 宥勝在紅毯另一端逼哭女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宥勝24日帶著還在坐月子的女友小嫺,到內湖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正式給女友一個名份。他25日出席保養品一日店長活動,談到昨天現場狀況,笑說籌備了半個月,在戶政事務所搭個小型婚禮現場,過程約一小時,一連串驚喜讓女友落下感動淚水,笑說「看不出來我是個浪漫的人吧!」

▼宥勝給女友驚喜,把戶政事務所佈置成婚禮。(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宥勝臉書)

新手爸爸9日迎接愛女蕾蕾,宥勝25日出席活動,談到前一天帶女友登記結婚的事,表示事前先算好日子,還要趁女友不注意,偷看手機裡的通訊錄、找來她的親朋好友一起見證,約有15位親友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前女友毫不知情這個秘密活動,宥勝24日把戶政事務所現場打造成婚禮般,有花束拱門、紅地毯,準備好鑽戒項鍊,還找來完整的妝髮師,把未婚妻小嫺打扮美美的,「女人一生只有一次,既然不宴請賓客,就直接把現場當成婚禮現場。」也笑說原本身材纖瘦的女友,在生產完後上圍豐滿,大讚:「看起來身材更棒。」而女友小嫺看到後忍不住感動哭了,宥勝還被妹妹罵:「坐月子不能哭,你還讓她哭!」

▼宥勝笑說未來會更努力賺錢養家。(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手爸爸宥勝目前和女兒蕾蕾相處不到一個月,每天都用愛的抱抱來和女兒互動,而老婆則是每天親餵母乳,希望女兒頭好壯壯,快點長大。而宥勝也笑說升格當爸爸後責任重大,會努力工作賺錢,之後會有電影作品。

▼宥勝和愛女蕾蕾。(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