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飛行中大哭怎辦?給崩潰父母的9妙招

點評:爸媽真偉大

文/麗塔

能夠全家人出國是很美好的事,但帶著年幼的小孩出門,卻是不少父母的惡夢,更別說要搭上十幾小時的飛機。每日電訊報整理了「帶著小孩無壓力旅行的10個方法」,由於國情不同,本文擷取其中九點,爸媽們下次旅行時試試吧!

1. 做好心理準備
在未來的幾個小時內,你可能無法控制你的小孩,把這些當做闖關遊戲,心情可能會比較輕鬆。

2. 讓小孩玩iPad、玩具
十幾個小時坐在機上其實很無聊,小玩具可以讓他們有事做。

▲帶小孩旅行(圖/達志影像,以下同)

3. 注意氣壓變化會讓寶寶疼痛
起飛和降落的時候,餵牛奶可以緩解疼痛,咬奶瓶也可以,比較大的小朋友可以含硬糖。

4. 垃圾食物讓你脫困
平常不給孩子吃垃圾食物,但難得度假,為了讓他們不要哭鬧,其實可以隨身帶著。

5. 航班的時間和小朋友睡眠時間一致
盡可能讓小朋友作息是一樣的,幫他們換上睡衣、講故事、刷牙等等。避免繁忙時段的航班,因為旁邊沒有座位讓你可以暫放小孩。

6. 使用嬰兒車
不要太早check in,如果班機延遲,那麼就讓熟睡中的小孩多睡一點。比起用抱的,嬰兒車讓你在繁忙的時段中,讓小孩可以安穩地睡。

7. 機上嬰兒床(Baby Bassinet)
雖然第一排的隔間座牆上有嬰兒床,但只提供給兩歲以下無座位的嬰兒。

8. 對鄰座保持禮貌
其實大家都知道帶小朋友旅行的不易,有些人會準備一些小禮物、小紙片上機,事先讓鄰座們知道小朋友的狀況。

9. 用枕頭和安全帶
如果上述的一切都有沒有,小朋友還是失控了,那還是給用安全帶把他們綁在座位上,用枕頭想辦法減低尖叫聲。

爸媽加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旅遊新知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