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慶粉絲團人數將破30萬!SpeXial晨翔秘密影片大公開

▲晨翔是團體中的人氣王,常會在臉書PO照跟粉絲們互動。(圖/翻攝晨翔臉書)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人氣男團SpeXial於2012成軍至今擁有廣大的粉絲群,其中人氣王晨翔臉書粉絲團目前已經有29萬人,為此晨翔特別以「小飛俠電力公司」總裁身分發文表示感謝。粉絲團小編也向大家預告,粉絲人數突破30萬人時,將會公佈一段「秘密影片」,連晨翔每天都很緊張詢問影片內容到底是什麼。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晨翔PO文感謝粉絲們對他的支持。(圖/翻攝晨翔臉書)

為了感謝小飛俠們的支持,晨翔特別在18日在臉書PO文,寫著「剛剛收工回到家,發現小飛俠電力公司有了29萬伏特的電力囉!其實我常常很害怕,是個容易不安的人,可是你們總是用最強大的力量支撐著我,讓我相信自己真的可以。」簡單的幾句話不難看出,粉絲的支持對他來說真的很重要。

▲粉絲團小編向大家預告,當粉絲團人數突破30萬時,將會有一段秘密影片喔。(圖/翻攝晨翔臉書)

其實早在晨翔PO文前一天,粉絲團小編就跟大家預告,將會在粉絲團人數突破30萬大關時公佈一段「秘密影片」,此消息一出讓小飛俠們都超期待,希望可以快點達標,目睹影片的真面目。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