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辣露香肩洗澎澎! 神拷貝「媚娘妝」美暈了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藝人陳喬恩最近幾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演出《笑傲江湖》中「東方不敗」一角大受歡迎,人氣快速攀升,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近日她穿上古裝在電玩廣告中扮演「西域公主」,大紅色的造型及妝髮激似范冰冰的「武媚娘」妝扮,其中2張濕身入浴照露出魅惑眼神,絲毫不輸武媚娘本尊。

▼陳喬恩拍廣告拷貝武媚娘。(圖/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近來為大陸電玩遊戲擔任代言人,連續換了3套古裝造型,分別是瀟灑劍俠、巫女、西域公主,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則是「西域公主」的造型,大紅色的造型及妝髮,頭上頂著金光閃閃奢華的頭飾,一身白色長袍用深紅色和金色的圖騰點綴,讓人不禁聯想到范冰冰飾演的武媚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入浴照。(圖/翻攝自微博)

其中一張坐在木桶中泡澡的照片,陳喬恩身穿紅色肚兜,眼神中散發出女王的霸氣,微露雪白香肩引起無限遐想,唯一不同的是她沒有「爆乳」上陣,相當規矩的乖乖封胸,讓粉絲眼睛無緣吃冰淇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