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暴衝母子慘死維修員判無罪 家屬怒:法官太離譜!

▲機械故障?檢修疏失?電梯暴衝時有所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一棟大樓前年10月發生電梯暴衝意外,造成3歲男童及他的母雙雙隕命,檢方去年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負責電梯維修保養的機電公司李姓技術人員,但高雄地院認為是意外,判決電梯維修保養公司以及技術人員無罪,讓死者家屬相當不服。

「法官的判決太誇張、太離譜了!」一想到判決,張爸爸(下圖)這口氣怎麼也吞不下去。原本和樂的一家,因為電梯意外奪走3歲兒子與老婆的命,法院卻判決負責保養的電梯公司一干人等全部都沒有罪。「他所承擔保養的這部電梯出了事情,他不用負責任嗎?

102年10月4日晚間,張男妻子帶3歲的兒子搭電梯下樓,男童踏進電梯時電梯突然暴衝往上滑動,他腳步沒站穩跌出電梯外,遭電梯車廂外緣及電梯井間牆壁夾住,卡在7、8樓間當場斃命,張妻為救兒子也不慎踩空、摔落到地下室電梯井,當場死亡。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案發前幾天,電梯公司才派員維修,沒多久卻出狀況,檢方認為是電梯控制器繼電器的接點長期使用、造成彈性疲乏,起訴李姓技術員,但一審法官認為繼電器的問題並非李男保養維修時可以發現,判決無罪,全案可上訴。張爸爸忍不住痛批,「這樣的判決,好像意味著不需要有人負責任,這不對嘛,違反社會公理正義!」

對於無罪判決,電梯維修公司人員不回應,張爸爸心酸地說,這1年來只能看著老婆小孩的照片,忍受無盡的艱熬,「我家庭已經破碎了,還要一直出律師費來打官司,台灣的法律在凌虐被害人家屬,名副其實的有錢判生、沒錢判死!」他說,就算耗盡最後一塊錢、用盡最後一絲力氣,也要為往生的老婆小孩討回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