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晶求刑關鍵證人 李麥克:她早晚要進去關的啦!

▲挺身當證人!李麥克:張淑晶遲早要被關。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謝盛帆/台北報導

女房東張淑晶被踢爆以不利租約坑殺房客之後,因涉及詐欺、誣告、恐嚇取財等罪嫌,被檢方起訴並具體求刑8年,檢方之所以能掌握起訴證據,關鍵證人就是當初踢爆張使用不良建材的木工李麥克,李受訪時表示他只是出來說實話,沒有外界想像的那麼了不起。

「對我來講沒有什麼大快不大快的,那個早晚就是要進去關的啦!只是說關久 跟關不久而已啦!」張淑晶(下圖)以不合理的租約設計誘騙房客和家屬,不法所得超過49萬,關鍵證人就是李麥克。「他們就是要我嘛,是不是?他們用拘票邀請我過去,是不是更難看?自己去不是很風光嗎?」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上個月18日張淑晶遭檢方聲押,隔天卻因為證據不足,法官裁定無保請回,剛好李麥克跳出來爆料說,張用的建材都是便宜的甘蔗板,檢警於是找上李麥克,希望他當證人。「他(檢察官)只問建材建物在哪裡,你做過幾個工地、你知不知情?」

檢方整理張淑晶坑殺手法,包括廉價裝潢、舊家具,卻刊登美美照片拉高租金,口頭同意能分期繳錢,房客分期支付卻挨告違約,還有故意不在契約上蓋章或只給部分契約,事後再對合約內容耍賴,甚至還有房客已經說要解約,張竟然扣下房客的狗,形同「擄狗勒贖」。

對於檢方求刑8年,李麥克說太輕。「一罪一罰,60幾個8年,一個人才多久?一個人才幾個月。」基於正義感跳出來當證人,相信所有受害人都會感謝這名扳倒張淑晶的「關鍵木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