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甜蜜曬婚照 背後卻出現詭異「嬰靈」臉?

▲在網路上曬甜蜜新婚照,沒想到背後卻出現神秘「鬼影」。(圖/翻攝自Christiana Quada Denni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最近剛新婚的妻子克里絲汀娜(Christiana Quada Dennis),日前將她的臉書大頭照換成與丈夫凱文(Kevin Matthew Dennis)的婚照,沒想到卻被朋友指出2人背後出現「鬼影」,嚇得他們將照片po上社交網Reddit詢問大家意見。

仔細看照片中,2人的中間的確有奇怪陰影,妻子的姐姐說有可能拍照時她不小心走過去,但凱文認為看起來像一個嬰兒且幫忙拍照的人也表示確定當時他們背後沒人!

而照片被放到Reddit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看起來像惡魔,還有人說像魔戒裡的「咕嚕」,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也許只是他們未來的孩子來打招呼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