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女兒曝光啦! 5個月愛薇兒大眼睛超Q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演出《鋼鐵人》系列爆紅,最近忙著四處宣傳新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戲裡扮演形象剛強的超級英雄,戲外是個說起孩子就軟化的溫柔爸爸,近日也在節目上首度公開5個月大愛女的照片,言談中掩不住身為人父的滿滿慈愛!

▼小勞勃道尼女兒愛薇兒(Avri Roel Downey)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小勞勃道尼23日登上《The Late Show》,首次公開小女兒愛薇兒蘿伊道尼(Avri Roel Downey)的照片,影像中寶寶張著大大的眼睛看鏡頭,立刻引起眾人驚呼「好可愛!」小勞勃另外育有2個兒子,分別是21歲的印地歐(Indio)和3歲的艾斯頓(Exton),笑說次子常常會試著咬愛薇兒,他猜孩子應該是在建立統治者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0歲的小勞勃道尼經歷2段婚姻,2014年11月4日和現任妻子蘇珊道尼(Susan Downey)迎來女兒,當時驕傲稱讚「孩子像她的媽媽一樣漂亮」,並自嘲還好愛薇兒繼承了老婆所有優點,「看起來掩蓋了我的垃圾DNA。」照片曝光後,粉絲也忍不住驚訝稱讚「她好美!」認為寶寶和小勞勃其實長得也很像,看起來是一對非常賞心悅目的父女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