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田優爆熱戀小8歲美模! 深夜駕車密會西內麻里亞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藝人城田優有1/2西班牙血統,混血五官深邃、身材高挑,是許多少女粉絲心中的夢幻情人。他2014年底一度在推特寫下「比起女人,我更愛男人」,近乎出櫃的發言嚇壞一票網友,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誤會一場,不過最近再度傳出新緋聞,被拍到深夜密會女模西內麻里亞,消息一出很快又引起討論!

▼城田優、西內麻里亞被爆熱戀。(圖/翻攝自城田優推特、西內麻里亞推特)

據日本媒體《FRIDAY》報導,西內麻里亞在3月某個深夜被拍,回家變裝之後就快步跑出門,搭上城田優駕駛的車輛離開,平時為了低調前往男方家裡,也會借助朋友之力拼命掩飾。有消息指出,雙方是在2012年合作電視劇《GTO》時認識,當時女方就對這位「哥哥」非常仰慕,直到最近才漸漸發展為熱戀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1歲的西內麻里亞是知名模特兒,身高170公分又有超甜美笑容,曾被選為「10到20歲女孩最想擁有的容貌」第1名,演出《我姊是惡魔》、《山田君和7個魔女》等戲劇之後更受矚目,去年剛獲得日本唱片大獎最佳新人獎,被認為和29歲的城田優非常相配。不過,雙方對緋聞都給予否定回應,僅淡淡表示「是關係很好的朋友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