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有已讀不回!邵庭喬喬無償替流浪狗發聲:非常樂意!


▲邵庭、喬喬與「流浪動物花園」狗狗們拍生命教育影片。(圖/妞新聞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藝人邵庭和喬喬以愛護動物聞名,特別是邵庭,最近被八卦網站「爆好卦」,網友提到有些藝人很現實,聽到公益活動沒錢賺,幾乎都已讀不回,只有她一聽到能替流浪動物發聲,馬上回「非常樂意!」最近她們跟妞新聞合作「Take Me Home歸途漫漫」計劃,冒雨拍攝生命教育影片,讓在場工作人員都非常感動。


▲邵庭最近被八卦網站「爆好卦」,網友提到有些藝人很現實,聽到公益活動沒錢賺,幾乎都已讀不回,只有她一聽到能替流浪動物發聲,馬上回「非常樂意!」

「Take Me Home歸途漫漫」由妞新聞發起,將在5月28日於新北市板橋大遠百展開為期一個月的義賣明信片,邀請許多愛動物的插畫家、攝影師參與,希望替更多流浪動物找到幸福的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久前邵庭和喬喬也冒著雨和頂著低溫,到山上取景拍攝生命教育影片,而其中一位狗狗模特兒則是「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的米克斯犬「米米」,牠已經在花園協會等待了2年,目前還沒有等到屬於牠的家,希望拍攝「Take Me Home」生命教育影片後,會有愛牠的人願意帶牠回家。

▼「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的米克斯犬「米米」,已經等家等了2年。(圖/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妞新聞小編透露,拍攝當天,所有男性工作人員扛著攝影器材直發抖,但邵庭及于卉喬(喬喬)僅穿著流浪動物花園的短袖衣衫,依然充滿活力地與流浪動物玩耍、互動,並認真地與狗助教完成每項教育動作,非常敬業!

邵庭直說,「為了毛小孩,再冷都願義!」而喬喬早將台詞背得爛熟,還懂事地安撫著狗助教賓果「賓果、賓果,過來,你好乖喔!」為了讓生命教育影片更完美,不管導演喊幾次NG,喬喬仍邊打噴嚏邊用可愛眼神認真地完成動作,與狗狗的一舉一動實在是萌翻全場。


▲▼喬喬早將台詞背得爛熟,還懂事地安撫著狗助教賓果。

生命教育影片將於5月28日在板橋大遠百舉行「Take Me Home歸途漫漫」記者會上首播,並預計將此愛心生命教育影片,在各國中、小學及大專院校播放,讓更多大小學生能一同為流浪動物發聲,以正確姿勢與流浪動物接近、互動。

*詳細活動:Take Me Home 愛心插畫創作展

關鍵字: 流浪狗邵庭喬喬生命教育流浪動物花園妞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