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佳瑋逆襲安打 合作金庫淘汰維輪實業搶進8強

▲合作金庫擊退維輪實業搶進8強。(圖/記者楊舒帆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4春聯今(23)日於澄清湖進行敗部復活的賽程,首場由傳統業餘強隊合作金庫面對近年來大專新興強權維輪實業(開南大學),8局合庫靠著黃佳瑋把握滿壘機會,適時揮出右外野安打搶下寶貴的2分逆轉戰局,再靠著後援投手曾俊彥把關,最後合庫就以2比1分淘汰維輪實業,擠身最後八強決賽。

前5局雙方都只有零星上壘,維持0比0僵局,6局上維輪2人出局後靠著安打加保送攻占得點圈,也把合庫先發唐嘉駿打了退場,接替的黃健隆先被安打形成滿壘後,丟出四壞球保送陳毅宏,讓維輪實業兵不血刃擠回一分,所幸黃健隆穩定下來抓到第3個出局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合庫前半場一直受限於王胤凱球路,雖然幾度兵臨城下,可是都還是無功而返,直到8局下第2任投手劉昱言控球不穩,連續投出保送讓打者上壘,但是陳智輝短打失敗,代打林翰則是擊出捕手上方飛球出局,形成2出局,這時黃佳瑋面對維輪第3任投手許凱翔,一棒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攻下2分以2:1反超比數,

維輪末局林聖勛一上來就二壘安打,無人出局進佔得分位置,也逼合庫連忙推派第5任投手曾俊彥登板救援,曾俊彥也不辜負隊友的期望,先讓打者擊出飛球,最後再見三振拿下勝利。

合庫全場一共出動5任投手,勝投為第四任投手陳政陽身上,曾俊彥則是獲得救援成功,助合庫晉級最後決賽,明日也繼續複賽賽程,爭取在決賽有利的位置,明天賽程將移師立德球場,上午10時由美孚巨人與台灣電力交手,下午2點則是由合作金庫面對綺麗珊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