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商場決定拆掉!不要亂搞」 吳宗憲想留巨蛋

▲綜藝天王吳宗憲到喊出「給我巨蛋,其餘免談」。(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擔任Lamigo TV樂猿大來賓,吳宗憲得相當開心,談到上次KID的任來賓因雨延賽,他直說「那個倒楣鬼」,今天一定沒問題,又說到最近火紅的大巨蛋議題,吳宗憲說,「給我巨蛋,其餘免談」,「商場就決定拆掉!旁邊的土地也是我們納稅人繳的錢」。

吳宗憲談到下雨天的話題,他說,商場就決定拆掉,留下巨蛋,其他不要亂搞,「給我巨蛋,其餘免談」,這樣我們就不用再看天公的臉色。而說完後吳宗憲話鋒一轉,問起LamiGirls在哪裡,來開玩笑說,今天就是為了LamiGirls而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irls現身球場後,立刻和吳宗憲一同合照,還擺出不少俏皮表情,LamiGirls現場表演林智勝和藍寅倫的加油舞蹈,吳宗憲直說LamiGirls「青春無敵、熱情無價」。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LamiGirls合照。(圖/記者古依晴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