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小孩新樂園! 板橋華江河濱寵物公園啟用

▲新北市板橋華江河濱公園改建的狗狗運動場。(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毛小孩又多一處可以嬉戲的遊戲場囉!新北市政府在板橋華江河濱公園的綠地開闢了狗狗運動場,讓牠們擺脫牽繩的束縛,自由自在地奔跑玩耍,無拘無束地盡情奔馳在專屬於牠們的遊戲天堂。

近年吹起路跑風潮,讓許多人開始放下遙控器、離開沙發椅、換上運動鞋、跑步去公園,但除了主人需要動起來之外,是否也注意到寵物的運動量不足呢?新北市政府從民國91 年起陸續於新店親情公園、蘆洲蘆堤公園及永和綠寶石運動打造專屬狗狗的運動公園,目的是為了讓牠們擺脫牽繩的束縛,自由自在的奔跑玩耍,無拘無束地盡情奔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板橋一直是新北市人口最高的區域,因此特別選擇板橋華江河濱公園利用舊有設施改建狗狗運動場,提供完善設施和盡情奔跑的公共場地,讓愛狗人士擁有一個舒適的休閒環境,還可互相交流, 更讓狗狗們也能多一個空間享受交朋友的好時光!

新北市政府也呼籲,雖然提供完善的寵物運動場所,但還是要靠大家發揮公德心才能夠繼續保持。在享受運動公園的同時,也要記得留意告示牌,記得隨手清理自己寵物的糞便,避免與其它的狗兒互咬或是追人,另外患有些心臟病或是懷孕的母犬等,都要避免過度的運動。

關鍵字: 毛小孩寵物公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