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認愛柯震東! 李毓芬回應戀情進行:現在很好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李毓芬是人氣女團「Dream Girls」一員,長相甜美又擁有超火辣身材,出道以來桃花也非常旺,先前多次被拍到和小6歲的柯震東出遊,曖昧情一直受到粉絲關心。她日前上《康熙來了》也被問及戀情,在小S、蔡康永連番追問進度之下,大方回應和男方現在的關係。

▼李毓芬大方談和柯震東的關係。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柯震東臉書)

李毓芬曾和柯震東、方志友、楊銘威等人一起相約唱歌,被媒體拍到後和柯傳出曖昧情,但她解釋雙方其實都不太避諱被拍,引起小S、蔡康永驚嘆:「所以想愛就愛、公開戀愛?好勇敢喔~」蔡接著追問:「所以現在進行得順暢嗎?」而李立刻自然地回應:「現在很好啊!滿好。」隨後在主持人驚訝眼光下才接著補充:「朋友的,相處得來的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被追問和柯震東的相處現況。(圖/翻攝自YouTube)

面對小S和蔡康永不斷逼問「你們敢走在路上手牽手嗎?」或「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就喜歡了嗎?」李毓芬不時露出害羞、不知所措的笑容,解釋是因為有共同朋友,所以常常會和柯震東聊天,「是很聊得來的朋友。」事實上,李毓芬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透露喜歡幽默體貼、主動追求的男生,還數出中意的對象星座包括「有點智障的雙子座」,恰巧也說中6月18日出生的柯震東。

▼李毓芬談柯震東約10:16。(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