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保護美食之戰6連拍 冰上小紅狐苦鬥虎頭海鵰

▲小紅狐捍衛好不容易發現的美味鹿骨,上前趕走烏鴉。(圖/東方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商人亞歷山大(Sanin Alexander)日前在北海道根室市捕捉到驚人的畫面,一隻小紅狐為了捍衛好不容易發現的美味鹿骨,先是把一群烏鴉給趕走,接下來還與2隻虎頭海鵰展開激烈的美食爭奪戰。

▼好不容易趕走烏鴉,換虎頭海鵰來搶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虎頭海鵰在冬天的時候會往南遷移至日本千島群島、北海到過冬,屬大型鳥類之一,平時主要以鮭魚、鱒魚等魚類為生,但也會獵捕一些鳥類及哺乳類,牠們也吃腐肉。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隻小紅狐在結冰的湖面上發現一大塊鹿骨,於是上前把一群烏鴉趕走,準備獨享美味的大餐,沒想到這時2隻虎頭海鵰突然出現,還俯衝下來用利爪襲擊,小紅狐試圖裝兇大聲咆哮,不過依然沒用,最後美味的鹿骨還是被虎頭海鵰搶走。

▼虎頭海鵰想用利爪襲擊。

▼小紅狐先裝兇咆哮。

▼小紅狐努力保護美食。

▼最後還是被虎頭海鵰搶走。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日本紅狐虎頭海鵰鹿骨北海道Sanin Alexand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