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試玩活動開跑 張景嵐美照釋出

 文/Donna

Efun遊戲平台旗下的3D動作卡牌手遊《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近期正在開展遊戲搶先試玩活動,玩家只需參與活動領取啟動碼,就能在上線之前體驗到奇妙的大主宰世界。
官方表示,本作改編自作者「天蠶土豆」的網路當紅小說《大主宰》,對小說內容做到了非常精準的還原和詮釋。遊戲內玩法豐富多變,結合3D動作卡牌元素,相信會為玩家們帶來不少新鮮感。

▲(圖/廠商提供)

經典卡牌機制 手動控制混搭羈絆系統

遊戲以小說《大主宰》作為背景支撐,玩家將扮演一位剛進入剛進入北靈院的學生,陪伴小說中的主角們一起經歷重重考驗,成為世間主宰。遊戲《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採用了最經典的卡牌機制完成角色養成部分,玩家獲得不同星級的卡牌,就能配合角色組成戰鬥陣容,征服大主宰世界!

▲(圖/廠商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遊戲中的主角們都擁有與小說中相同的技能。遊戲中還特別設計了「羈絆系統」,當兩個或幾個相互關聯的角色同時上場時,其中某個角色獲得了他在小說中所擁有的靈決,就能大幅度提高某項屬性!整個團隊的戰鬥力也會因此提高!此外,玩家還可以透過提高團隊中某個角色的等級來提升整體戰力。

▲(圖/廠商提供)

戰鬥過程中,玩家可以全手動控制角色釋放特殊技能。相對很多線上卡牌遊戲來說,本作的每位主角都擁有數量較多的隨身技能,隨著戰鬥進行可以多次釋放!遊戲體驗更加深入。

▲(圖/廠商提供)

宅男女神「張景嵐」加入大主宰世界 「快來跟我一起冒險吧!」

行程滿滿的宅男女神「張景嵐」最近接下了遊戲《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順利成為異世界冒險中的一員!辛苦的棚拍過程中,始終不忘記給鏡頭最完美的表現。甜美的笑容和天生的好人緣讓她在拍攝現場迅速跟工作人員玩成一片,甚至還約好一起打遊戲!
還在等什麼呢?趕快加入遊戲《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搶先試玩活動,跟女神一起冒險吧!

▲(圖/廠商提供)


《大主宰 永恆の誓約》預定近期上線,更多遊戲資訊及活動詳情,請關注遊戲官方網站。

 

關鍵字:手遊專題大主宰永恆誓約上線 張景嵐棚拍照釋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