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萬安演習國道只准下 搭機得提早

▲下週二北部地區實施萬安演習,屆時國道只准下不准上,高鐵也將停駛,旅客須注意時間。(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北部地區將於4月28日(星期二)中午13:30~14:00實施萬安38號演習,演習地區內高速公路「准下不准上」,各交流道實施管制,行駛於高速公路車輛不管制,同時,桃機所有航班正常起降,因此民眾若要搭機出國得提早出門,避免無法即時報到。

由於演習期間北部地區各高速公路交流道將實施交通管制,平面道路車輛禁止駛上高速公路,桃園機場公司提醒當天於演習時段前後需趕往機場搭機的旅客,應提早出發以免因交通管制而無法及時報到而延誤搭機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萬安演習期間,桃園機場所有航班均維持正常起降,機場周邊旅客、接送親友之車輛(人員)及在航廈周圍之行人,皆配合航警執行人車疏散、避難、交通管制。

萬安演習範圍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等,高鐵也表示,台北站、板橋站、桃園站及新竹站聯外接駁公車、快捷公車,以及排班計程車等將於演習期間,配合交通管制暫停行駛。

高鐵強調,演習期間,高鐵各車次列車均正常行駛,車站售票及旅客進出閘門亦維持正常作業,但要前往高鐵台北站、板橋站、桃園站及新竹站搭車的旅客,也建議提前到站,避免延誤既定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