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雯現身「老公」崔始源首映! 夫妻倆甜蜜牽手爆曖昧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長相俊帥,出道約10年擁有超高人氣,目前他參加陸版《我們結婚了》(正名《我們相愛吧》)晉升人夫,讓粉絲們好心碎。他有「家室在身」掩不住幸福,24日出席《赤道》北京電影首映,被媒體拍到假想老婆劉雯現身,2人還一起牽手離開,舉止互動超甜蜜。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劉雯驚喜現身北京《赤道》首映,給老公始源驚喜。(圖/翻攝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始源參加真人實境秀節目《我們相愛吧》,和大陸超模劉雯組成假想夫妻,首集19日播出,2人互動害羞又浪漫,被網友封為「石榴夫婦」。他24日在北京出席電影首映,沒想到「老婆」劉雯意外現身,2人臉紅又尷尬的表情讓現場圍觀的媒體都嗅出曖昧,雖然是為了節目拍攝,但他最後大方地牽起女方的手一起離開現場,讓人感受到情侶之間的互動。

▲▼始源和劉雯組成假想夫妻,2人互動十分愛不時在微博放閃。(圖/翻攝新浪微博)

事實上,崔始源已經不是第1次跟老婆劉雯對外放閃,29歲生日時受到女方的祝福,直接告白「我想談戀愛」;首次見面時,更送上價值約15萬台幣、鑲有20顆美鑽的伯爵18K金Possession系列玫瑰金手鍊。不少網友看到偶像在節目上、私底下都對老婆呵護有加,紛紛留言稱讚他是完美老公,也讓外界更好奇夫妻倆還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