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蒼穹Online》加開『無憂地宮』伺服器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主打360度飛天自由戰鬥的《吞噬蒼穹Online》23日宣布,下午4點再加開全新伺服器『無憂地宮』,同步更新版本,開放等級上限至50級、新地圖幽冥洞、全新職業套裝、高等級副本及高級BOSS。

為慶祝新伺服器『無憂地宮』開放,營運團隊特地準備一份大禮給各位支持《吞噬蒼穹Online》的新舊玩家,開放新伺服器的同時,所有新舊玩家都可以獲得1000元寶,只要在吞噬蒼穹會員平台的領獎專區領取序號,至遊戲內輸入即可獲得。

新伺服器宗派活動,加入宗派能拿到許多遊戲虛寶,能呼朋引伴成為最強宗派的公會長們,營運團隊獻出大禮。此次更新開放等級上限至50級、高等級50級副本-寒冰谷與高級BOSS還有全新的職業套裝,還有隱藏版的可愛新坐騎。

當玩家40級時,即可進入幽冥洞地圖解幽冥令任務,在崖州的幽冥洞內打
死小兵,有機率獲得罪惡果實,收集30個罪惡果實可以兌換50級的紫色裝備、50級橙色圖譜,是獲取50級職業套裝的途徑。
 

關鍵字:遊戲電玩吞噬蒼芎on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