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摔車意外喊痛 女兒貼心送手繪卡片呼呼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日前放假騎單車,沒想到發生摔車意外,當場血流滿面,嚴重到緊急叫救護車。她暫停一切演藝工作,姐姐大S火速代班《康熙來了》救火,老公許雅鈞則是貼心幫忙洗頭,就連女兒也送上貼心禮物,讓她超級感動。

▼小S騎腳踏車發生摔車意外,微博PO出女兒安慰的手繪卡片。(圖/翻攝小S微博)

小S在22日微博寫下「摔車記」,還附上血流滿面的意外照,讓不少粉絲都嚇了一大跳,她緊急停止一切活動,在家裡安心休養。她有3個貼心女兒、送上親筆的手繪卡片安慰,「女兒抱著我說媽媽好可憐喔!然後送我這張卡片,我一定要趕快好起來!」不少網友都直呼「女兒真的是太貼心了!」她的傷勢主要是在臉部的左半邊,預計要一個月的才能正式復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發生摔車意外,左臉受到擦傷預計要療養1個月才恢復。(圖/資料照/翻攝小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