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姪女曾宇璦玩實境秀 3男2女關一屋

2015年04月24日 00:01

▲金城武姪女曾宇璦。(圖/取自曾宇璦粉絲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金城武的姪女曾宇璦,2012年以藝名「U」闖蕩日本演藝圈,發行性感寫真集獲得不少關注。最近她受邀參加實境偶像劇節目與其他來自台灣、日本、韓國素未謀面的人,共三男二女住在一起。製作單位透露,曾宇璦可愛坦率的個性相當受到歡迎,也多虧有她幫忙介紹台灣美景跟美食,讓其他人也愛上了台灣。

▲曾宇璦先前曾赴日本推出寫真集。(圖/取自曾宇璦粉絲團)

原是台灣模特兒的曾宇璦,今年24歲,父親與金城武是同母異父的兄弟,但她先前受訪時曾表示,「我想證明自己的實力,不想老是跟叔叔的名字拉在一起。」而她努力在演藝圈闖蕩,逐漸累積作品,最近參與黃子佼與日本女星池端玲名主持的《Kiss Hotel》實境秀,成員包括日本歌手中孝介、伊林歌手郭曉曉、韓國演藝新人張海松跟素人楊宗樺。

黃子佼長期關注日本流行文化,有「日本流行文化教主」之稱,他也認為自己很「日系」,除了從小看日本節目長大,之前他曾與徐若瑄一起搭檔主持日本的音樂節目,當時的日方主持人是東山紀之。當時製作方準備了厚厚的資料給他們準備,那次經驗讓黃子佼對日本節目的嚴謹留下深刻印象。

《Kiss Hotel》由中天電視和日本製作公司 由Soket及STAAA(飛隆星)製作、beachwalkers.及Merry Sun.出品合作,每集另外安排神秘任務--與指定成員完成Kiss!希望透過任務觀察並紀錄成員之間追求夢想跟真愛的過程。

▲(左起)張海松、曾宇璦、郭曉曉、中孝介、楊宗樺參加Kiss Hotel。(圖/中天)

▲黃子佼與池端玲名。(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