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7號》小狄長大成學霸!徐嬌獲2知名美國大學錄取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徐嬌演出《長江7號》爆紅,反串扮男孩「小狄」令人印象深刻,如今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在2013年斷然遠赴美國求學,曾在微博透露成績單拿到全A,被許多網友暱稱為「學霸嬌」。她23日又分享申請大學的成果,目前已被2所知名學校錄取,讓粉絲也感到超佩服!

▼徐嬌透露被2所美國大學錄取,被網友驚訝大讚「學霸」。(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徐嬌23日在微博透露收到通知單,很高興被雪城大學和邁阿密大學錄取,不過申請加州藝術學院和南加大都遺憾失敗。她在這次申請和等待的過程中,自認對未來有了一些新的想法,或許會影響到對大學科系的選擇,但現階段還是以僅剩40天的高中生活為重,決心要好好珍惜最後的時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通知單曝光後,網友對徐嬌的努力成果感到驚訝,溫馨稱讚她在眾多童星中「是極少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並且一路還繼續努力著的人」,更笑說她簡直就是「高顏值學霸」。不過,徐嬌對於網友的讚美非常謙虛,自認從來就沒有到學霸的程度,也覺得這次的申請結果確實不夠好,對於成果還是有些不甘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