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老公惋惜楊又穎輕生 「台灣進入低智商社會」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李蒨蓉因「阿帕契軍機」事件攻佔媒體版面,讓她暫時關掉臉書,23日重開粉絲團,為了「網路霸凌」一事,選擇勇敢面對,並談及對於楊又穎輕生事件有感而發;不過,早在她發文前,老公李德立已先在臉書po文「為楊與她的家人禱告與哀悼。」甚至在留言下方直言「台灣已進入低智商社會。」

▼李德立在臉書談到楊又穎輕生事件。(圖/翻攝自李蒨蓉、李德立臉書)

李德立23日在臉書po出楊又穎的相關報導,呼籲外界「多點關懷,愛,關心,跟善良給予這個世界,只會讓世界更美好。」並希望被霸凌者「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不要輕易的放棄!」直言很可惜一位漂亮的女孩,離開了人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被讚「寫得很好」,李德立在留言下方回應「 網路不是一切,你的親友才是真實的!」不過,他也提到台灣政府與教育尚待加強,並引用日本專家大前研一的文章,直言「台灣已進入低智商社會。」

▼李德立表示「台灣已進入低智商社會。」(圖/翻攝自李德立臉書)

►►►►►更多楊又穎相關新聞請點此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