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徐若瑄為省錢剪短髮! 住院安胎「前後挨針」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Vivian)和老公李雲峰結婚一年多努力做人,3月20日在臉書上宣佈懷孕的喜訊,讓許多粉絲感到驚喜並送上祝福。而她自從懷孕後,為了安胎已經臥床約30天,日前住進醫院時手和屁股都挨針,身體虛弱到洗頭要花錢請人來洗,22日才說5月要把頭髮剪短,23日PO出的照片立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變短髮了。

▲徐若瑄住院第6天終於曬到太陽。(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已經住院多天的徐若瑄,22日PO文表示一直以來都習慣自己洗頭,但醫生還沒有批准可以下床,多天沒洗的頭髮漸漸油了起來,「還好打聽到醫院有到房洗頭服務~費用以頭髮長度來計算!你也知我這一頭長髮......此時多希望自己是短髮,那就會便宜一點。」她最後還喊出「下個月來剪短」的口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40歲的徐若瑄住院第6天首度獲得醫生批准,到戶外曬太陽5分鐘,他高舉雙手享受陽光,十分開心。而她事後把照片上傳至臉書,許多眼尖的網友看到後直呼「V寶媽,妳短髮了!」也有人建議手別舉太高,小心又動到胎氣,她3小時後PO文表示「明天終於可以出院了!!!」粉絲紛紛留言恭喜。

▲徐若瑄臥床請人來洗頭。(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