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李洪基再爆緋聞! G奶筱崎愛認了一起出國玩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個性自由奔放,常在節目上爆料大小事,大方的性格受到喜多粉絲喜愛。他日前才與日本名模筱崎愛傳出緋聞,雙方雖出面否認,未料,日本廣播節目21日再爆有網友直言看見他在網路上貼出的旅遊照,疑似有位女性外型與筱崎愛相似,兩人的緋聞再度爆開。

▲李洪基(右3)與筱崎愛(左2)一行人曾出遊泰國。(圖/翻攝自韓網)

日本廣播節目21日爆料,有網友看見李洪基過去貼出赴泰國旅遊的照片中出現了疑似筱崎愛的女生,質疑兩人關係不簡單,爆料一出,女方出面表示「確實有和李洪基一起去泰國玩,但不是只有我們。」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網友貼出的照片中,李洪基戴著口罩坐在最後方,比出耶的手勢;筱崎愛則是戴著粗框眼鏡、坐在前,有網友指出坐在她前方的是李洪基經紀人,一群人出遊照被貼出後,引起網友熱議。

▼李洪基與筱崎愛爆出緋聞後,又被網友抓包出遊照。(圖/翻攝自李洪基instagram、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