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挑戰極限馬拉松 極限馬選手陳盆濱讚跑出好身材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女星劉品言23日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挑戰100》的演藝明星,在最後三公里處加入大陸極限馬拉松選手陳盆濱的奔跑行列,兩人一同沖過終點,耗時4小時9分36秒。她為籌備新專輯,從去年起便開始了跑步計畫,每週跑步四天,每次跑4、5公里。

▲劉品言挑戰極限馬拉松。(圖/挑戰100提供)

劉品言說:「跑步給帶來最大的好處就是身體好了,生病少了,跑步這一年幾乎沒有生過病。」與跑神陳盆濱一同奔跑,劉品言並不覺累。三公里中兩個人邊跑邊聊,陳盆濱也向她了透露秘訣,「借助腿部的推力,推動自己不斷往前跑。劉品言嘗試了這個方法,有不小的收穫。」

「她的跑姿非常不錯,一看就是經常跑步。」陳盆濱說,「看她跑步,身材就很好。再看看我,我也跑步,我身材也很好!」劉品言說:「我很開心今天能夠陪濱哥跑第22個馬拉松,特別是他還給我頒發了一個挑戰100的獎牌,我真的好開心,跟拿了金鐘獎一樣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接下陳盆濱給的獎牌。(圖/挑戰100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