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為嘿咻爆爭吵 警來勸導只顧互責忘收槍毒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住新北市板橋區吳姓女子及其劉姓男友,22日為了何時可以嘿咻爆發爭吵,吵架聲驚動鄰居報警,當警前來勸導時,2人仍輪流向警責怪對方不對,但警卻一直聞到陣陣塑膠燒焦味,經現場勘查發現房內有改造手槍1把及咖啡包裝k他命200餘公克,2人見擁槍毒事跡敗露這才停止爭吵,員警則將他們帶回移送法辦。

一對毒鴛鴦為房事爭吵驚動鄰居報警,警前來協調處理2人只顧互責,忘了收起房槍毒遭警活逮,警並起改造手槍1把及K他命200克。(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吳女(27歲)和劉男(34歲)22日17時30分許,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租住處,為何時要親熱引發爭吵,吵架聲響驚動鄰居報警處理,員警獲報前往勸導、協調處理時,2人還不斷的向員員警指責方的不是,但員警在協調過程中,不斷聞到有塑膠燒焦味道,一度還懷疑是電線走火。

員警經查看先是在客廳茶几上菸灰缸旁,發現疑似拉K用的K盤,隨後又在地上看到不明分末,於是,員警認為2人吸毒,經進一步前往房間查看赫然發現內有改造手槍1把(不含槍管),及隨手咖啡包裝k他命200餘公克,2人見吸毒事跡敗露才停止爭吵,並面面相覷。

2人被帶回派出所後,對將遭警查獲的槍毒都不承認是自己所有,還互推是對方所有,令員警看了都搖頭,警訊後在今日將2嫌依槍砲、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