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冠軍莊振凱出道10年存款3位數 舅蔡小虎看不下去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曾是《亞洲新人歌唱大賽》首屆冠軍,台語歌手莊振凱星運沉浮10年,明星舅舅蔡小虎終於「看不下去」首度公開現身力挺,23日現身外甥的新專輯《八字命》舉辦記者會。莊振凱笑說:「甥舅脾氣都很硬,而我倔強不想當靠舅族。」近年他在星馬爆紅,莊振凱忍不住掩面而泣的說:「好長一段日子存款只剩三位數,之前還做過賣車業務,也曾想回老家當農夫。」

▲蔡小虎(右)現身力挺外甥莊振凱(左)。(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小虎在旁笑說:「星路要自己闖,努力很重要!」莊振凱出道十年演藝之路起伏,最近才領悟「得冠軍不等同順遂。」蔡小虎則說,實在看不下去,決定化暗為明現身力挺,更喊話:「只要公司好好栽培,莊振凱就是明日之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小虎(右)現身力挺外甥莊振凱(左)。(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