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全台被媒體霸凌最慘的人」 數百鄉民公認她最無辜

▲鄉民問卦「全台被媒體霸凌最慘的人」,不少人選馬英九。(圖/總統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堪網路霸凌,網拍模特兒(Cindy)楊又穎自殺身亡引發輿論,著名的網路論壇批踢踢(PTT)也掀起討論。23日下午有鄉民在八卦板問卦「全台被媒體霸凌最慘的人」,問歷年來哪個人被媒體霸凌的最誇張?數百人湧進留言,大家幾乎都認為前總統陳水扁一家人,其中陳幸妤最嚴重,多年過去仍印象深刻。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網友B0858B在八卦板發文「全台北媒體霸凌最慘的人」問卦,直呼看到網路霸凌就想到更嚴重的媒體霸凌,因為媒體有錢、握有較多資源,「想霸凌特定人士,比PTT、facebook的網友更容易」。一PO文火速引發熱論,大部分人都認為阿扁一家、馬英九、連勝文較為嚴重,還有人說藝人余祥銓,不過大部分的網友都投陳幸妤一票。

▲至少200鄉民公認,陳幸妤被霸凌最慘、最無辜。(圖/翻攝PTT八卦板

問卦文中,至少有200人認為陳幸妤最無辜,「只有唯一,沒有其他」,李安妮、馬唯中都不會這樣,直言她被擾得很慘,「幾乎照三餐被跟蹤、激怒問北七問題」,甚至還有節目角色扮演醜化。

▲陳幸妤當時常被媒體跟拍,曾對記者破口大罵。(資料照/東森新聞)

▲連勝文也因一個拉筋姿勢備受網友討論。(圖/翻攝明日台北市政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