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談「楊又穎事件」:媒體讓網友覺得自己是天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藝人楊又穎(Cindy)甜美的形象深受各界喜愛,21日卻輕生結束24年的短暫生命,事情主因都指向她遭到「網路霸凌」,也掀起各界的討論。楊丞琳也在臉書寫下521字長文,對楊又穎因為無法走出被汙衊的陰影而輕生,感到很難過,「網路的言論已經大於媒體實事求是的報導」。

▲楊丞琳談起楊又穎遭受網路霸凌的事件,感到相當心疼。(圖/公關照)

►►►►►關心楊又穎其他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23日受訪時表示,521字的言論重點,其實是很想要請媒體一起幫忙,「現在很多新聞都用網友的東西寫一篇報導,很多是沒有經過求證的,有些雖然有我們的解釋,但大家都不看我們的解釋,只看標題跟部分聳動的文字,這些還是要大家一起幫助的,身為公眾人物我們要承擔的東西,我們會自己想辦法或者是求助朋友跟家人。」

 

當媒體在報導楊又穎的新聞事件時,大家是否有反思一下,曾幾何時,網路的言論已經大於媒體實事求是的報導?除了很多人覺得在網路上隨便丟幾句話不需要負責任之外,部份媒體居然也開始用「網友說」來寫一篇報導或成為新聞台的跑馬燈標題,更加放大了網友的行...

Posted by 楊丞琳 Rainie Yang on 2015年4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