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又穎遺體送驗父摸臉伴最後一程 法醫:吸氦痛苦難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2015年4月21日約下午2點左右被家人發現,將自己反鎖在台中住處房間,疑似以吸氦氣的方式結束24歲生命,留給家人、粉絲無限遺憾。而她的遺體隨後就被送往殯儀館,法醫到場抽血相驗,父親彭作奎一路相伴,法醫直言「吸氦氣自殺過程痛苦難耐」。

彭作奎在楊又穎遺體被送往殯儀館時,一路相伴還不時輕撫愛女臉頰,下圖為父女一起上節目的身影。(圖/取自彭作奎、楊又穎臉書、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又穎的遺體22日被送往殯儀館,法醫隨後也到場抽取血液檢驗以確認死因,她的父親彭作奎則忍著悲痛一路相伴,過程中不時輕撫她的臉頰。而法醫高大成事後受訪也說,吸氦氣自殺痛苦難耐,根本不像網路流傳那樣「很舒服」,也趁此呼籲各界千萬不要用自殺解決問題。事實上,過去也有急症專科醫生表示,吸氦氣自殺死因為窒息致命,因為血液缺氧,導致腦細胞死亡,身體會全身發黑非常痛苦。

►►►►►更多楊又穎相關新聞請點此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