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夢幻春日部大合戰》守護小新的夢想!

圖、文/魔方網 

動作新遊《蠟筆小新:夢幻春日部大合戰 》

由遊戲廠商NEXON打造的手遊新作《蠟筆小新:夢幻春日部大合戰》(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夢みる!カスカベ大合戦)現在已經登陸iOS和安卓雙平臺。

動作新遊《蠟筆小新:夢幻春日部大合戰 》

本作是一款合戰類的動作遊戲。玩家需要在夢幻的關卡中,幫助小新與他的小夥伴們守護自己的夢想,對抗「邪惡夢軍團」。在遊戲中,出戰的角色除了能發動普通攻擊之外,還能發動獨自的技能來扭轉戰局。

動作新遊《蠟筆小新:夢幻春日部大合戰 》

動漫中的經典角色都將在遊戲中一一登場,如阿呆、風間、動感超人,玩家還可以解鎖不同的裝備來提升角色們的戰鬥力。《蠟筆小新:夢幻春日部大合戰 》現在已經上架,喜歡蠟筆小新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哦。

關鍵字:手遊專題蠟筆小新夢幻春日部大合戰登陸雙平台搗蛋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