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樂食遊 全球第一家醜比頭主題餐廳在台北

VOGUE/全球第一家醜比頭主題餐廳在台北

2015年04月23日 09:00

圖、文/Vogue

說到醜比頭,大家一定會聯想到最夯的屁桃君,現在醜比頭不僅要用它可愛的模樣療癒你的心,還要用餐點讓你得到滿滿的飽足感!



位於台北的「醜比頭的秘密花園」是全球第一家醜比頭主題餐廳,以《醜比頭圖鑑》繪本為主要設計概念,將店裡店外都打造成醜比頭生活的環境,除了角色的大型公仔,還有竹林、樹林、草地、小瀑布等實體造景,而用餐的桌面,也崁入醜比頭模擬生態圈迷你造景,可以邊用餐邊研究醜比頭生活環境以及享受尋找醜比頭的樂趣。

還沒開幕就幾乎訂為全滿的「醜比頭的秘密花園」,不僅在餐廳裝潢上下足功夫,餐點部分從食材選用、外觀設計、口味調整、角色搭配,每個細節都精心規劃,讓每份餐點都可以看到醜比頭的足跡!餐廳也將角色喜好的食物設計成系列菜單,多元豐富的開胃菜、充滿田園風的頭型燉飯、可以大口吃下的粉屁桃頭型三明治、吃法特別的捲Pizza、多重口味的義大利麵、融入角色特性的特調飲品、造型可愛口感Q軟的鬆餅、還有清爽的草原生菜系列,讓人同時享有視覺、味覺、嗅覺的三重享受。想要進入醜比頭們的世界,那你一定要來「醜比頭的秘密花園」朝聖一下!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1樓
電話:02-2775-5161
正式開幕:2015年4月21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11:00~23:00

延伸閱讀
♥ 早餐很重要 但你真的吃對了嗎?
♥ 6分鐘間歇訓練,幫妳甩開大粗腿、垂屁股,還有晃晃蝴蝶袖!
♥ 擺脫職場倦怠期!六個熱愛工作的秘密
♥ 精選柏林五間loft style公寓式旅店 打造有型又舒適的旅遊體驗
【時尚巴黎遊】在右岸入住超有feel設計旅店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