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曾被欺負 逆思考振作:我要強大到沒人敢再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知名網拍模特兒楊又穎(Cindy)21日吸氦輕生,令許多親友、粉絲痛心直呼無法接受,也掀起強烈的「反網路霸凌」聲浪。藝人吳怡霈22日晚間在臉書PO文,透露曾有過被別人欺負的經歷,「不是什麼內心的情緒,都能三兩天就笑笑過去,也許真的需要一輩子來消化。」

▼吳怡霈透露曾經被欺負。(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感嘆,被欺負的時候生氣、難過都沒用,只能靠著逆向思考來振作:「我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強大到有一天,沒有人再敢來欺負我!」她盼望這個社會多讚美、多看優點,給予更多一點的正能量,也期許自身心裡能更強大,告訴自己跌倒後會越來越好,誠懇呼籲:「讓我們都來做心地善良的人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留下支持和鼓勵話語,認為在這個過度自由的網路時代,總是指責別人多、反省自己少,希望大家都可以將心比心,甚至指出「把自己過得更好,就是最高等級的報復!」期盼吳怡霈也能夠堅強地、好好地過生活。

▼吳怡霈PO文感嘆「社會需要更多的正能量」。(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