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節水影片24日首播 球員大喊「我還是打球好了」

▲中華職棒節約用水宣導。(圖/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Baseball is Life」,棒球是一種生活,是ㄧ種文化,在全台苦於水荒的同時,中華職棒關心台灣重要的民生議題,邀請4隊球員拍攝節約用水宣導影片,經過兩週的拍攝及後製作業,將於24日起搭配中職的精采賽事,陸續在愛爾達電視台進行全球首播。

這次拍攝作業力邀中信兄弟周思齊、王勝偉、張正偉;Lamigo桃猿林智勝、黃浩然、劉時豪、林柏佑、藍寅倫;統一獅潘武雄、鄧志偉、黃恩賜;義大犀牛胡金龍、陽冠威、林威廷、方玄宗合組了省水大使團,球員們趁比賽空檔,在5座球場經過6個工作天約10個小時,也曾在30幾度的酷熱高溫中拍攝,卻沒有任何一個球員喊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節約用水宣導。(圖/中職提供)

拍攝過程中,球員有時情緒未到位,有時說話吃螺絲而NG不斷,但仍然展現出有別於場上拼戰的專業態度和敬業精神,讓愛爾達專業的攝影團隊讚不絕口,雖然有不少球員累得大喊「我還是打球好了」,但都認為能夠參與本次宣導影片的演出感到相當榮幸。

中職節約用水系列影片,分為「宣導版」和「主題版」,談缺水的困擾,也提供省水妙招,用生活化的劇情,呼籲節約用水的重要,請大家一起分享生活,ㄧ起節能省水。

▲中華職棒節約用水宣導短片。(圖/中華職棒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