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琨笙生日當天拉傷 復原歸隊以實戰調整守備感覺

▲林琨笙回到一軍還需要實戰調整守備感覺。(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捕手林琨笙傷癒16日重回一軍,目前出賽2場,他表示,現在守備還有些生疏,經歷受傷、復健,再到二軍調整,比賽臨場感還沒回來,在二軍出賽感覺還好,但一軍比賽張力高,兩者無法比較,若連續出賽,整體感覺應該會比較好。

林琨笙春訓期間拉傷左側腹肌,他說,拉傷至今5、6週,因為拉傷正好是他生日3月8日,當天犀牛與中信兄弟進行熱身賽,賽前打擊練習最後一輪就覺得拉傷,上場打了一次後教練認為他整體協調性怪怪的,就將他換下場,一直休養到4月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到一軍後,林琨笙16日以替補身份上場,球隊在領先狀態上場,林琨笙認為沒有太大壓力,19日先發,感覺到自己守備有些生疏,直到5、6局才比較融入比賽,還需要幾場實戰,手感才會恢復。

林琨笙認為自己整體而言守備問題較大,19日比賽牽制發生失誤,有球迷擔心他手有傷,林琨笙說,因為比賽感覺沒完全掌握,接球、傳球感覺都要調整,所以傳球角度不好,如果有傷,也傳不出這種速度,傷現在都養好了,欠缺的就是實戰。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