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開始玩Instagram啦! 咬唇照6小時狂吸5萬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敏鎬外型高挑又帥氣,演出《花樣男子》、《繼承者們》等戲劇後人氣大漲,晉升為當紅A咖「白馬王子」之一,但人紅也容易被盜用身分,長期下來出現許多冒牌網路帳號。為此,他22日終於開通真正的個人Instagram,特別呼籲假冒者不要再來亂啦!

▼李敏鎬開始玩Instagram啦!(圖/翻攝自李敏鎬Instagram)

李敏鎬22日下午在個人Instagram上傳照片,正式宣布:「因為冒牌貨的關係,我也開始使用了!我才是真的敏鎬,冒牌貨no no。」照片中,他輕咬嘴唇斜看著鏡頭自拍,展現出有些呆萌卻又不失性感帥氣的一面,短短不到6小時的時間就吸引近5萬人按讚,超強大的電力讓粉絲都招架不住!►►►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防止不肖網友一直冒用身分,李敏鎬本人開始使用Instagram。(圖/翻攝自李敏鎬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