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相隔20個月!桃猿許銘倢擺脫腰傷重回一軍

▲許銘倢相隔20個月,重回一軍。(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投手「米茶」許銘倢21日升上一軍,距離他上次在一軍出賽,已相隔20個月,他說很熟悉也很陌生,19日被通知上一軍很開心,也有些緊張,開季已1個月時間,許銘倢21日首度隨隊,預計為牛棚投手,但上一軍還不知道投球情況,沒有明確定位。

許銘倢上次在一軍出賽已是2013年8月10日,他表示,腰傷問題困擾蠻久,2014年一開始很心急,想早點回到一軍,所以會硬撐,結果傷勢更嚴重,拖了很長一段時間,到後半年才靜下心好好調整、充分休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隔20個月再回到一軍,許銘倢說,會有點緊張,但身體調養好了,今年春訓狀況也比去年好很多,去年體重稍微高了點,今年降了約4公斤,他開玩笑說,女兒出生自然就瘦了,生活也比較規律,時間到了就會「響」。

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許銘倢在二軍的表現不錯,但他常有指甲裂開的問題,最近好了才將他升回一軍。此外,林國裕目前也差不多可歸隊,由於他傷剛好,因此讓他在二軍增強身體強度,隨時可能上一軍。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許銘倢米茶Lamigo桃猿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