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戰神》新系統推出「比武大會」、「結婚系統」

 文/Donna

ARPG魔幻手機遊戲《盤古戰神》,擁有華麗的人物及魔幻的劇情故事,再搭配精采、熱血刺激的戰鬥模式,深受玩家喜愛。台灣水木至清於4月22日推出全新改版,除了增加多款華麗酷炫的人物套裝外,更開放「天下第一比武大會」及「結婚系統」,豐富的遊戲內容,讓玩家更盡情感受最無窮的遊戲樂趣。

此外,迎接嶄新改版,台灣水木至清特別精心規劃多樣改版活動,歡迎所有喜愛《盤古戰神》的玩家,進入遊戲與眾神共同體驗最獨一無二的神話殺戮戰鬥之旅。

再次走向戰場,生死就在今朝

人、神、魔三界還未平靜,《盤古戰神》新一波戰鬥熱潮又掀起了驚濤駭浪。天下第一比武大會競技場分為單人賽、多人賽,需要達到競技場報名條件方可參加比賽。單人賽在報名成功之後,系統隨機進行匹配,成功後直接進入到單人競技副本中進行戰鬥。
另外,每週每一伺服器單人賽排行前十名,可進入同時十人多人亂戰。

多人賽戰鬥勝利可獲得威望值及競技場積分,還有「天下第一」顯示稱號。除了此之外,威望值還可在指定NPC商店兌換稀有道具。想要稱霸三界,成為一代戰神,一定要來挑戰最嗜血的第一比武大會。

花好月圓 只羨鴛鴦不羨仙

一個人單打獨鬥難免寂寞孤單,縱使戰友再多也不能始終陪伴。《盤古戰神》的結婚系統中,讓玩家告別孤單,浪漫牽手,甜蜜遊戲人生。選一位知心仙侶,辦一場豪華婚禮,得到眾多好友的祝福,共譜一段浪漫佳話,從此將有一個人陪你暢遊乾坤世界!

在鳳凰城的指定 NPC「輕月」預約結婚,成功預約後,「輕月」將通過郵件送給兩位新人價值不菲的「喜宴禮盒」,內含三級寶石包、銀子袋、強化石等豐盛好禮,還可以獲得新上架的「婚禮禮花」和「小禮花」,營造浪漫熱鬧氣氛!另外還可通過郵件通知兩位新人的好友及幫派成員,邀請他們按時前往鳳凰城赴宴,接受大家的喝采與祝福,就讓兩人一同在魔幻世界攜手大展夫妻齊力之情。

改版好康活動同步開跑

歡慶改版,《盤古戰神》為回饋玩家們的支持,全伺服器發送金票、1.5倍經驗符、盤古轉轉樂,還有機會在聚寶盆獲得最新版本的雙屬性寶石及新翅膀碎片。另外今日儲值指定金流管道,可返利25%,最高還有35%,多儲值多獲利,多樣好康就是玩家殺的痛快。

關鍵字:手遊專題盤古戰神臺灣水木至清3D魔幻比武大會新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