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又穎吸氦氣輕生 方志友不捨:傻孩子!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楊又穎(Cindy)21日在台中家裡被哥哥發現已死亡,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吸氦氣致死,現場留下的遺書提及在工作上遭到霸凌,疑似因壓力太大而選擇自殺。她過世的消息一出震驚外界,許多藝人朋友都PO文哀悼,方志友在臉書上直呼「傻孩子!」

►►►►►更多楊又穎相關新聞請點此

▲楊又穎21日結束年僅23歲的生命。(圖/取自楊又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楊又穎自殺身亡的消息,方志友22日難過地表示,壓力再大、心情再差總要找到一個正確的方式抒發,「還給自己一顆開心的心,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生命,生命是很美好的!」她認為遇到挫折或是有負面想法時,換個角度想就海闊天空了,不應該用最笨的方式結束生命。

此外,方志友的PO文發表後,立刻引起不少網友留言哀悼,「祝她一路好走」或是「所有的事都有解決的方法,而他選擇了最笨的方式,我們只能默默祈禱未來不要再有這麼傻的女孩了,各位朋友們都要聰明一點......」也有粉絲覺得最過分的是霸凌者。

▲▼方志友不捨地在臉書上PO。(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更多楊又穎相關新聞請點此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