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喔!時尚老爸貝克漢 上街露結實手臂好養眼

▲貝克漢上街走潮爸路線,以背心穿出街頭味,壯碩手臂很誘人!(圖/VOLCOM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全家是人人注目的焦點,日前一家五口現身洛杉磯精品活動時,備受注目;因為不只有個時尚帥老爸、維多利亞擁有高時尚品味,還跨足設計領域,就連需要人抱的最小的小七妹(Harper Seven Beckham)也被老媽維多利亞打扮成時尚童星的模樣。

日前貝克漢單獨上街難得曬結實手臂,穿上潮牌VOLCOM的灰色背心搭配黑褲、毛帽,簡單穿出潮流感。在時尚場總以西裝打扮示人,鮮少可以展現他的壯碩身材,讓粉絲們看了相當養眼!擔心身材不夠好、怕素色背心穿出「阿伯感」的男性朋友,建議可以從有設計感的圖騰款背心開始穿起,清涼迎接夏天的到來!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素色背心穿出潮流風格,更吸睛的似乎是足球金童雙臂上的刺青。(圖/VOLCOM提供)

 

▲(左起)VOLCOM圖騰款背心,售價NT$1,280、1,180元。(圖/VOLCOM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