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Facebook變成MSN? 邊欄可以顯示狀態!

圖、文/APP01

小編大學時期MSN是非常多人使用的通訊方式,只要有MSN就可以串聯起朋友之間的感情,當時MSN狀態也是許多人分享心情的小區塊,連結到電腦還可以同步顯示播放中的音樂(朋友播A片也被看到了阿),想想真的很方便。現在Facebook要把這個「狀態」帶進他們的APP裡,讓許多人都可以看到朋友的心情狀態,而不是一直被心情發文洗板啦~

Facebook在台灣和澳洲推出一個「邊攔狀態」功能,使用者可以將現在的心情狀態更新在一旁的側邊欄,而不用再更新一則最新的動態消息討拍,但現在只有行動版可以體驗,而且限定iOS系統,手拿iPhone的你快點去更新吧!

同場加映

刪除令人尷尬的發文?Clear App助你一臂之力!

WhatsApp月活躍用戶達8億,遠超Facebook自家Messeng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BeingX長嶋茂雄 夢想無終點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