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心妍平安產下二女兒! 俏媽咪懷孕間四肢纖細如少女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張心妍以電影《海角7號》中櫃台妹一角爆紅,2010年和蔣友柏表哥張立方結婚,2011年生下1女Zia後,22日又在臉書上宣布順利卸貨第二胎,女兒重達3290克,開心透露當媽喜悅。

▼張心妍平安產下二女兒!(圖/翻攝張心妍臉書)

張心妍18日剛度過33歲生日,22日就開心迎來第2個女兒。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上一胎懷孕胖了15公斤,懷這胎時勤勞運動,加上平常飲食清淡,老公也會煮愛的健康料理,總共只胖了8公斤,產前2天曾自豪說:「體重計沒破59(雖然只差0.1),心情突然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俏媽咪懷孕間勤運動,四肢纖細如少女。(圖/翻攝張心妍臉書)

不過,張心妍也偷偷說,偶爾會偷食甜點,吃一塊蛋糕就感覺體重悄悄上升,所以懷孕間也靠意志力「戒甜食」,才能維持四肢纖細的體態。而談到未來工作規畫,她沒有想離開這圈子,若時間允許,希望能回到以前熟悉的戲劇拍攝。

▼張心妍一家幸福和樂。(圖/翻攝張心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