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愛長方形飾品 原因竟是:自己也長長的

▲賴雅妍展現時尚簡約風格。(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香港周生生集團旗下的點睛品(Emphasis)為慶祝來台20周年,今特別推出全新系列g collection金飾,女星賴雅妍以時尚簡約打扮現身,配戴系列金飾,更散發清新優雅氣息。

▲短髮造型、都會OL風,賴雅妍優雅迷人。(圖/品牌提供)

賴雅妍說,g collection系列的特色是幾何造型,她最喜歡其中的長方形系列,理由竟是因為「自己的身高高、也長長的」,讓人聽了不禁莞爾一笑。賴雅妍也分享,她通常是在生日或是完成一件艱難工作時就會買飾品犒賞自己,像g collection系列無論正式場合或休閒出外配戴都很適合。

鎖定35~45歲都會時尚女性為目標的g collection金飾,代表了Go-getter(進取)、Glamour(魅力)、Grace(優雅)、Geometric(幾何),以及Gold(黃金)等意涵。採用999.9黃金,以精緻的拉絲工藝與紅瑪瑙、黑玉髓等寶石鑲飾,結合圓形、正方形、矩形等幾何元素,讓金飾呈現年輕化又時尚的風采。

▲(左)Square黃金瑪瑙項鍊,NT$84,400元;(右)Square黃金玉髓耳環,NT$15,100元。(圖/品牌提供)

▲(左)Circle黃金瑪瑙耳環,NT$10,900元;(右)Rectangle黃金玉髓戒指,NT$16,3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