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又穎受壓力輕生 歌手管罄:別再隨手丟出批評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21日中午在家吸氦輕生,家人發現緊急打119將她送往中國附醫,經急救仍告不治。歌手管罄在臉書po文悼念,不忘強調「也不要再隨手丟出那些不必要的批評了,你不會知道可能造成的傷害。」加上楊又穎留下遺書提到工作霸凌,疑似透露楊走不出低潮的原因。想了解更多請點此!

▲▼楊又穎自殺疑遭工作霸凌,歌手管罄在臉書呼籲「別再隨手丟出那些不必要的批評」。(圖/翻攝自管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又穎是知名網拍麻豆也是《大學生》固定班底,曾擔任《愛玩咖》主持人,還參與電影《5月一号》拍攝,但疑因遭霸凌選擇輕生。據媒體報導,警方在她房中找到遺書,內容指她談及工作霸淩,但詳細內容警方不願透露。

消息傳出後,歌手管罄在臉書po文:「活著才是最重要的,請珍惜生命。也不要再隨手丟出那些不必要的批評了,你不會知道可能造成的傷害。」事後透過所屬的喜歡音樂回應《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兩個人認識但不熟,剛好是同北藝同校同學,知道新聞之後覺得很不捨,最近是有從別人口中聽到她最近工作不順,但沒想到事情會變這樣,希望一切都可以好好處理。」想了解更多請點此!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