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又穎遭霸凌自殺身亡! 「哥哥」懷秋得知後震驚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網拍模特兒楊又穎(Cindy)22日疑似因工作遭霸凌,驚傳在台中家中自殺身亡,得年23歲。曾和Cindy有過「兄妹情」的懷秋得知後相當震驚,也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

▼楊又穎遭霸凌自殺身亡,「哥哥」懷秋得知後震驚。(圖/資料照)

Cindy外型甜美,在節目上自然又不計形象的模樣深得粉絲心,在演藝圈、網拍圈有許多好友。她2013年因和懷秋主持《愛玩咖》私下相約吃晚餐傳出緋聞,當時兩人否認,Cindy以「我們感情像兄妹般,是好朋友」回應。不過,對於Cindy22日發生不幸消息,目前忙拍《必娶女人》的懷秋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得知當下非常震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秋表示,當時因為2013年主持認識,合作上愉快所以私下也會聚餐,但兩人一年多沒聯絡,不曉得她的近況,也不懂她最近情緒為何如此低落。另外,同樣從平面美模轉戰戲劇圈的雷瑟琳,則驚訝表示:「不敢相信是真的.....怎麼會....這麼討喜的女孩子...天哪..我的朋友們,請大家愛惜生命,再難過的事,都要相信用正能量去度過。」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楊又穎外型甜美,在網路擁有高人氣。(圖/翻攝楊又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