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粥」三男團體自行出道 《鑑識英雄》後台笑匠

▲街頭宣傳中。

文/特約撰述賴芃縈

《鑑識英雄》片中三位鑑識科組長和成員周孝安、蘇達、蔡力允,因屬同一家經紀公司,又寒冬拍攝鑑識英雄養出深厚革命情感,三人自稱「蔬菜粥」偶像新團體,街頭為戲宣傳,所到之處,皆有觀眾支持聲浪,其中包含小學生。

特殊化妝上身的蔡力允,脖子手臂有嚴重野獸抓傷,因戲受封為「地表最美警花」的蔡淑臻,一見這傷痕便調皮的問:「你怎麼了?」蘇達一旁回答:「他失戀了。」周孝安接著回答:「人獸戀。」蔡力允做出疼痛的表情,手摸胸口:「傷痕沒有心來得痛!」蔡淑臻:「就叫你不要人獸戀」。

▲蔬菜粥(蘇達、蔡力允、周孝安)三人私下感情甚篤,猶如搞笑三人組。

這一組鑑識人員只要湊到一起,就笑聲不斷。記者會拍攝現場,化上槍傷的蔡淑臻,舉起槍對自己,被暖男周孝安阻止,說這樣不吉利,於是蔡淑臻將槍口對地下,細微的舉動,都可以感受到這整組演員的彼此關心。

蘇達更在個人FB上透露:「起初接拍《鑑識英雄》時,知道女主角是心裡著實膽戰心驚,畢竟是超級名模,又是金鐘影后入圍,我以為片場裡一定是標準的「女王會有女王的梳化間,並且芸芸眾生不得靠近」模式。

殊不知!這位仙女親切有禮、幽默風趣、平易近人、誠懇謙遜、認真紮實、慷慨大方!我們眾演員打成一片,直到現在拍攝結束一年了都還瘋瘋癲癲地常常聯絡。

這位姑娘,真心推薦!《鑑識英雄》裡的表現相當亮眼,自然誠懇又拿捏得宜的投射,非常令人讚賞!

三個暖男所到之處,身旁女生皆受惠,也因此在戲拍完已經一年,大家互動頻繁,固定LINE群組內互動,想知道誰的八卦嗎?問其他人就知道。

▲鑑識英雄中,三人都是正經的鑑識組成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