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5塊你想買哪種女友?」美女雲超機智問答引熱議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各位優質男士,「如果只有5塊錢可以用,哪些會是你們最理想的女友條件呢?」這個討論價值頗高、簡單卻又帶點禪意的問題,經由著名粉絲團《ETtoday美女雲》分享後,已經吸引超過3千個讚、接近750次分享,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ETtoday,東森新聞雲,ETtoday美女雲,小蟲,中村,問答

時機歹歹,《ETtoday美女雲》編輯小蟲和中村卻是「雙劍合璧」,屢屢用樂而不淫的短片掀起網路熱潮,堪稱新一代的蝙蝠俠與羅賓。這回兩人再出奇招,詢問網友「男士版5元可買甚麼」,廢話不多說,立刻放在下面給大家看。

 

當然是馬尾買2次!剩下一元當小費...(小蟲)那就來個心地善良好了,剩下四元當小費~(中村)ETtoday美女雲

Posted by ETtoday美女雲 on 2015年4月21日

po出這個貼文時,小蟲表示「當然是馬尾買2次!剩下一元當小費...」,樂善好施的中村則說:「那就來個心地善良好了,剩下四元當小費~」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呼喊「馬尾可以拯救世界」、「只要能陪一輩子就好」、「如果有『講道理』這選項,應該值10元吧」;也有網友熱議「選了9,就會全部都擁有」、「先選9然後吃軟飯」;更有網友中肯地說:只有五塊錢,還學人家交甚麼女朋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