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好吃泡麵 台灣入榜的是阿舍「番茄麵」

2015年04月22日 14:45

阿舍乾麵的番茄麵,讓美國部落客Hans Lienesch評為2015全球最好吃泡麵第10名。(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泡麵達人」的美國部落客Hans Lienesch經營的《The Ramen Rater》,2015年終於把台灣列入前10名了,被列為第10名的「阿舍乾麵-番茄麵」,因為裡頭的番茄醬風格獨特,有如整顆新鮮的番茄,並配上寬扁的麵條,讓他覺得這是最偉大的設計;榜單內的冠軍寶座又被馬來西亞給奪走了!

報告指出,Lienesch沒想到台灣的「阿舍乾麵」會進入10大名單,原來是因為麵條設計成寬大、厚度、軟Q及輕嚼,並且最偉大的部分是來自味道濃郁好像有新鮮番茄的「番茄醬」,把這樣的味道配上這樣的麵條,讓他食指大動,所以評為最好吃的第10名;據報告,這次馬來西亞就佔了5個名額,並且又榮登冠軍寶座,而新加坡坐上第3及第5,泰國則是第8名,日本第9名。

據了解,Lienesch的泡麵年度報告,從2013就受到關注,過去兩年國內泡麵都沒有進入榜單內,有些激動派網友還要寄sample給他嘗嘗,並且建議一定要吃吃台灣知名的牛肉麵,甚至還有民眾扮演1999,幫忙找出美國哪裡可以買到台灣泡麵,試吃後他評比「最難吃」的泡麵,台灣竟有2款上榜。

就是這款番茄麵,進入全球好吃泡麵第10名。(圖/翻攝自《阿舍乾麵》官方網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