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消防正妹」被打槍 國中男師恐嚇誣告被判刑

▲消防正妹童雅黎資料照。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盧俊傑/台中報導

有「消防正妹」之稱的台中市消防科員童雅黎,之前因為介入同學婚姻鬧上媒體版面,卻意外引起一名謝姓老師的追求,主動貢獻名車鑽戒,但都被她拒絕,沒想到對方因此惱羞成怒,怒告她竊盜、侵占,檢方查無證據,謝男也因觸犯恐嚇、誣告及誹謗罪被判刑。

童雅黎目前已經從外勤轉調內勤,她曾因介入同學婚姻而成為新聞焦點,卻意外引來一名謝姓老師追求;面對媒體查證,她以「我在上班、我在忙、我在開車」為由,不願回應。

據了解,謝男不但把自己的BMW跑車過戶給童,還說車上有1克拉鑽戒跟價值10多萬的名錶,又拿出80萬元提款單,說要幫忙處理官司附帶求婚,但都被童拒絕。謝男竟然腦羞成怒,到處放消息指控童對他下藥,趁他意識不清辦理車輛過戶,提告竊盜侵占等罪。

後來檢方查無證據不起訴,童雅黎則反控謝姓男子傳簡訊恐嚇她。中市消防局救災中心主任馮明勇表示,「(被誣告)事情發生後,她就很認真在工作,(心情)難免或多或少有受到影響。」

擔任國中老師的謝姓男子因為觸犯恐嚇、誣告及誹謗罪,被台中地院各判2個月、4個月及30天徒刑,不得易科罰金;童雅黎對於判決相當低調,不願多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